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公共课教学部管理学党支部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公共课教学部管理学党支部开展了“缅怀英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在巍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用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随后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无一不使大家再一次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使大家对共产党先进性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温暖幸福的生活。最后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他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是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者,用自己的生命照亮后人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继续弘扬白求恩对技术精益求精、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几代人理想的坚定,几代人血与汗的付出,才换来我们今朝的发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传承红色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有特色的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努力!